close

神啊. .

請賜與我寧靜,好讓我能接受,我無法改變的事情 ;

請賜與我勇氣,好讓我能改變,我能去改變的事情 ;

請賜與我睿智,好讓我能區別,以上這兩者的不同。 <神學家尼布爾> <洪宋弦的譯文>

God,  Grant me the serenity to accept the thing I cannot change, the courage to change the thing I can change, and wisdom to separate the difference.

< Karl Paul Reinhold Niebuhr >

undefin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